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书心得
寻找他们的父亲,最后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那个求救的人,那个人就是格兰特船长。
其中,我最喜欢的人是爵士,他是一个敢于冒险、舍己救人、有正义感,智慧和博爱仁慈的旅行领导者。在他们寻人过程中,险象环生、困难重重,可是他大智大勇,从容应对,最终以博大的胸怀和人间的大爱成功援救了格兰特船长。
在旅途中最聪最近,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这本书讲的是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船在捕到的鲨鱼肚子里发现求救信,船上的人准备找到这个求救的人,结果求救人的儿子和女儿知道这件事,和船上的人一起明的人无疑是巴加内尔了,因为他是一个博学、智慧、善于思考,有预见能力的地理学会秘书。他上了船,所以成了爵士一行人中的一员,在他们被土人追杀时,他因博学智慧而有了预见性,提前到达被神禁的卡拉特的墓穴,最后与爵士及同伴汇合,躲过了土人的追杀。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航海的故事,事情发展高低起伏,故事盎然有趣,丰富多彩,令我爱不释手,希望你们也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