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后我就要上四年级啦!老师要求我们在暑假读一本好书并写读后感。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求学书店精挑细选,选了一本意大利亚米契斯写的《爱的教育》,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读着读着,我被深深的打动了。
《爱的教育》这本书中的主人公是四年级的一个意大利小孩——安利柯。这本书用日记的形式记录了安利柯所见所闻的感人故事。
“爱的教育”这四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爱的教育一书上每一个小故事都讲述了一种不同的爱,特别是每月故事更是让人感动,让我觉得世间处处有真情。
读了这本书,我最大的感慨就是:其实每个人都有爱心,只是表现的形式不一样,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整个世界就会充满爱!所以,世界就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爱的教育》让我深深的接受了一次爱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