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圣洁;童年,快乐。童年变幻莫测,神秘灵动。让我们一起走进童年,感受“英子”的喜怒哀乐。
走进《城南旧事》,那一行简单美丽的文字,泛着莲花般的光芒,自然舒适,诱人的人不禁想起自己。那一幕可笑却不可笑。也就是说,它在我的脑海里荡漾……
这本描述童年的短篇小说集展现了不同的情节和情感。它悄悄地以沉默的气息进入了我的心中。天真的英子是多么的快乐和不幸。他以英子为中心,塑造了一系列的人物形象和当地习俗,理解光滑而有意义。
英子善良。
虽然受到“宋妈妈”的批评,但他仍然坚持给朋友们带来他最喜欢的八珍梅,并不遗余力地帮助惠安馆的“疯子”找到失散多年的孩子,安慰她,残忍地撕毁他心爱的羽毛球,把唯一的铜钱送给可怜的“商人”。
英子可怜。
他在毕业典礼上失去了父亲。在和日夜相处的同学告别后,她听到了父亲去世的坏消息,家里一片混乱,她开始了几乎没有依赖的生活。
英子知耻。
虽然她起得很晚,不想上学,但她不能起床。父亲知道后,她被打了一顿,但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忍受过迟到和被老师罚款的痛苦。她一直是早起等校工开门的同学。
童年是一首歌,浅唱低唱室,每一个音符,都是没有翻版的绝唱;童年是一首诗,平淡的韵味,每一个字符,都是唯一的对话;童年是一幅画,适合强度和光线,每一个描述,都是对生活的深厚感情。《城南的旧事》是如此深情地描述了水晶童年的歌曲、诗歌、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