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作文
其实幸福很简单
幸福是什么?在鱼儿的眼中,幸福是有一汪清澈的泉水,在水中遨游;在鸟儿的眼中,幸福是一片湛蓝的苍穹,让它随意拍对着翅膀呼吸空气。抬头的幸福,踮起小小的脚尖,少女的幸福,便是在这少女的年华,去享受世界的美好。触手可及的就在我们的指尖,停留在手上划过的往往是幸福,其实幸福真是太简单了!
儿时幸福你是四月里闲适的阳光,父亲依偎在老屋前,四月的天却如此的飘泊,而母亲却在我的身旁。四月的阳光下,幸福在指尖,我抬头望见母亲,幸福就在她的眼中,就在他悠雅的歌声中,幸福就随着那歌声,笑声,揉揉洒洒,吹遍整个四月天,幸福就在我们向往的终点。五月的阳光并不灼热,却先燃了一颗心,就像奔腾的骏马。幸福不就是甜甜蜜蜜的或是青春的活力。只有那32秒比作所有的动力,摆动双臂抬高大腿,幸福竟来的如此匆忙。哦!到达终点的那一刻,五月的天此时饱含了全部的呼喊,为自己一生的信念奋斗,那么属于自己的清风之声就在脚下,幸福只在少年的指尖,足下,行走!
在热气氤氲中,我的双眼渐渐朦胧,南瓜粥的清香味道弥漫了我整个身心,那幸福的味道是那外婆的土灶台的味道,其实幸福很简单,在那土灶台的味道中我品味了幸福的味道,在喧嚣中,幸福就是那安静的滋味;在记忆中,幸福就是那属于自己的每一个冬至;在弱小者眼中,幸福就是一片爱的阳光;在乞食者心中,幸福就是那一块甜美的奶酪,在每一个人眼中幸福都是不一样的美丽,简单。幸福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湿的心情,抹去不悦的色彩,所以幸福真的很简单!
我常想:“一个人可能永远无法明白自己的幸福其实只在指尖行走。”幸福其实从来就是这么简单,从来都不曾远离我们。我们总是这样匆匆走过每一道风景线,忘记去欣赏,忘记去感受,只是我们一味地在追求那遥不可及的那份幸福,却忽略了身旁的指尖幸福。其实学习很累,但是我们依然能够享受幸福,真的,幸福其实很简单。阳光漫步每一天,幸福就停留每一秒,就在此刻我觉得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浸润书香,幸福成长
俗话说“不吃饭则饥,不读书则愚”,这句话是无可厚非、毋庸置疑的。一本好书,就像一把金钥匙,打开我知识的大门。一本好书,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就在昨天,我校隆重举办了图书跳骚市场义卖活动。上午8时许,宽阔若大的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叫卖图书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只见隔壁四班的销售员将手摆成喇叭形,放声喊道:“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四班图书物美价廉,优惠多多,快来看看吧!”我们班也不甘示弱,连声叫到:“六(3)跳骚真叫好,你买我卖乐淘淘呦!便宜实惠又好看的图书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瞧一瞧吧!”刹时间,我们班的摊位挤满了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唧哩咕噜地讲个不停,真有点手忙脚乱起来。不一会儿功夫,摊位一下子售出了许多书,大家心理都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同学们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拉客,有的叫卖、有的推销......
我饶有兴趣地拿着图书币来到一个摊位前,看到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图书。一时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这边挑挑,那边看看,终于淘到了两本自己心仪的图书。我宠溺般的将两本书捧在怀里,径直走向另一个摊位。我用挑剔的眼神扫描式的将摊位上的书“搜查”了一遍,最后“捕”获到了4本我喜爱的图书。我爱不释手地将6本书揣在怀里,生怕丢掉宝贝似的。望着手中所剩无几的图书币,再看看怀里的6本书,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之感油然而生。
我兴高采烈的捧着“战利品”满载而归,望着面前一堵厚厚的人墙,我脸上情不自禁地扬起了淡淡的微笑,心想看来这次义卖活动很成功啊!我穿过人墙,果然不出我所料,图书已经售出了一大半。凯旋归来的我也加入了销售的行列。看着一本本书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陆续售出,我不禁沾沾自喜,几位销售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突然广播里传来一阵熟悉的叫卖声“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六(3)图书一级棒,质量好,便宜又实惠。你还等什么,块来抢购吧。过了这个村就没啦个店啊!”原来是我们班的冯同学在厉声叫卖,此时此刻,大家脸上都露出一阵欣慰的笑容。
不知不觉,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更是不负众望所归,将图书卖的一干二净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喜悦,一年一度的图书跳骚市场义卖活动就这样紧张而喜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了!
通过参加这次图书义卖活动,从中使我受益匪浅。它为我们以后步入社会作了一个很好的铺垫,也让我感受到书籍那磅大无穷的魅力。一本好书,就像一叶扁舟,带我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一本好书,就像一把梯子,让我一步步登上知识的殿堂。一本好书,就像一对有力的翅膀,让我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最后,让我们一起浸润书香,与书为伴,吸取营养,幸福成长吧!
体味幸福
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你敢说你不幸福吗?只要你诞生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你就是幸福的!
从我诞生的那一刻起,我哇哇的哭,我就是幸福的,说明我很健康;到我牙牙学语,开始慢慢走路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幸福的,说明我学会了一项本领;再烦我七岁开始步入学校的那一刻起,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可以开始接受教育,从而丰富自己的人生!
现在的我,十几岁了,我仍然是幸福的。在学校里,我有一批像我传递文化的好老师,他们都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鼓励着我,辛勤地培育着我,我就像一颗小树苗,在他们的哺育下慢慢的成长。当我有困难时,他们总是在背后支持我,当我进步时,他们会鼓励我,同时也会告诉我不要骄傲,当我向他们寻求知识时,他们又会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同时,我有一群好伙伴,他们和我一起学习共同努力,在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里尽情玩耍。我们不会信一点小事而闹矛盾,总是互相关心,互相谅解,所以,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深厚。
在家里,哪里有我们最需要,最爱我们的人,那便是我们的父母。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领略世间无尽的美好。他们无时无刻地在为我们付出着,着想着,关心着。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要我们体味这些幸福,他无处不在。我相信,只要你肯体味,你就是幸福的。请学会体味,做一个幸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