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马上打开书包一看,“乖乖!”王葆说,原来正有一个宝葫芦躲在他的书包里睡觉呢!
他掐着他的大腿,因为他正在克制自己大笑,不让路人知道。
回到家后,王葆的爸妈出差去了,要四五天才能回来,奶奶回老家了。
因为宝葫芦的事王葆也忘了买饭,于是他就对宝葫芦说:“宝葫芦,宝葫芦。”
宝葫芦慢慢睁开眼对王葆说:“你好,王葆。”王葆说:“我家就剩两根玉米了。”
宝葫芦说:“我等会给你变根熟的”。王葆说:“算了,你今夜给我变一碗胡辣汤吧!”
宝葫芦答应了。
一天,王葆被一道数学题难倒了。宝葫芦光顾着看电视,懒得给王葆解题,于是他就把方法变到了草稿纸上。
还有一次,王葆在放学的路上和朋友玩沙包,一不小心,王葆的沙包挂在了树上,他忽然想起了宝葫芦,
小声地对宝葫芦说:“帮我把那个沙包吹下来呗。”话音刚落,就来了一阵风把沙包从树上吹下来了。
由此,王葆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